[公告] 痞客豐年終!萬元禮券限量送~[公告]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!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【得獎名單公佈】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

一不小心

又過了一個禮拜!!

真的離寫日記、週記太久遠了

不過想想

當年也是老師拿著籐條在後面催著交

才生得出週記來啊~~

想當個敲鍵盤的

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呀

 

其實在這段時間裡

我也沒忘了我那之前說好的十二大計劃啦

這幾天好好仔細的看了一次那十二大計的內容後

有種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看完再決定的感覺@#$%^

不得不承認有一些會礙於經費與時間的問題

應該會有一半不容易逹成吧

考慮是否要再重新擬計呢??

但想想~計不就是在輔助不易逹成計的計嘛~(我在講什麼啊XD)

就像郭董講的:學小鄧「摸石頭過河」,先做了,邊做再邊改!!


言歸正傳

凡是計一定會有短、中、長期之分

容易逹成的就先挑出來當是短期目標吧

1.硬碟更新、相片整理計劃 :應該沒啥困難度,不就整理整理唄~~就趁過年前大掃除一併整理一下吧!!

3. 讀書計劃:因為之前也買了好幾本書,但都沒好好的看完一整本,所以短期應該也可以逹成吧~

7. 健康管理計劃:之所以會放在短期裡,是因為總不能年底才開始實行健康管理吧  一一";至於計內容....再計吧!!!

9. 手持裝置更新計劃:已經有了"愛鳯山雞S"算是已經逹成了吧??再換就要等"愛鳯舞"了~~哈哈

10. 軟體更新計劃:如果不一定要正版的話,嗯........好!報告完畢!!

11. 社群經營計劃:現在不就在做了嘛~但目前應先計如何維持每週三篇的量吧!!!


中期目標:

2. 攝影計劃:這之前就有想過,很多景點想要去拍,雖然都是滿芭拉的景,但沒去過就是沒那資格訐譙人家很芭拉;目前應該計一下每個月找個點去拍!

6. 佈光器材計劃:這要花錢的,所以得花點時間~但也有可能那天失心瘋的時候,短期內就逹成了~哈!!

8. 家居採光/節能計劃:這是什麼鬼??怎麼看都跟攝影搭不上邊,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一下


長期目標: 

4. 旅行計劃:這真的要放在長期了,不但要長期計,也要長期存錢啊~~

5. 器材更新敗家計劃:這也是比較怕失心瘋而已,不然一般也是要長期存錢~~

12. 服務及公益:這其實可放在長期或短期,只是我想既然要做,那就要實際點,有幫助的,不是做做樣子,或只是替人做嫁衣而已~~


初步計劃就是這樣啦~

再來就是做了之後再說吧

反正計永遠趕不上變化的!!!不是嗎???

計劃趕不上變化


Posted by cosmolens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2)

Post Comment
  • taco0627
  • 5出來快點換 舊的送我 :P
  • MSA
  • 想太多~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