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了離開校園生涯以來最長的一個年假

整個人懶到不行

這段時間有很多事可以寫

但一坐到電腦前就開始想睡覺了

難得星期六要補上班

就來整理整理一下吧~~(誤XD)

 

這月底又要當"久啾"了

小妹為了坐月子期間不會太無聊

於是從過年前就開始在物色平板電腦

基於對大廠牌的熟悉度

小妹也只知道華碩、宏碁這兩家而已

所以在過年前兩天就訂了華碩的至尊平板-變型金剛第二代

當然在這時刻 節骨眼 Moment

這四核的平板已被譙翻天了

但基於很想了解到底華碩誇張到什麼程度

而四核心到底能威到什麼樣的地步

也就沒有跟小妹再提Apple的IPad II 或 Samsung的Galaxy了

糾竟華碩品質 是堅若磐石呢?還是堅若盤子咧?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 023.gif  

所以只跟小妹輕描淡寫的說了一下

聽說第二代的GPS有點問題喔......

小妹考慮了一下

反正已經有了導航機

應該沒差

我當然也就沒有大力的反對囉

反正到時候還是可以退

錢也不是我花的呀

 053.gif  

因為卡到年關

所以一直到前三天才收到

一到手後小妹就迫不及待的拿來叫我幫她試機看有沒有問題

我當然就不客氣的先試用一下囉~~

 10.gif  

第一天拿到時已經是晚上了

當然就是先充飽電囉~

 

第二天拿到公司就開始設定

馬上試一下網路上在討論的好像也有出問題的WIFI

如果這個也有問題

那這台平板絕對是家裡買過最貴的盤子了

 1819624401.gif  

結果搜了一下

有搜到訊號吶

鍵入密碼連線

感動唷~~連上了

開始瘋狂下載安裝APP

偷玩遊戲、上FB(還在上班咩~~)

014.gif  

從早上九點開始直到下午二點半

平板就跳出低電量警告只剩14%電力

扣掉中午出去吃飯的一個小時

感覺續航力上好像也沒有所說的十來個小時啊

有可能是我偷玩得太兇了吧

也許我對於官方說法要先打對折已經有免疫力了吧

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

7f56f80.jpg  

▲怎麼會設定個14這個數字呢??而不是整數20、15或10??? 


但最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了

就在我為它充電的時候

發現插在電腦的USB孔居然無法充電!!!

測試了一會兒

再跟同事借隨身充電池來試試

也是沒反應

我一直認為大多數的3C產品

應該能由電腦的USB充電

所以我也沒帶它本身附的變壓器出門

這表示以後出門臨時要充電的時候

一定要找到插座

而且還不能從車充、隨身電源來充電

這也太不方便了吧!!

010.gif  

只好眼睜睜看著它剩下的電秏光

結束正式第一天的測試

回到家再充電

 

其實知道新聞後

對它的GPS也沒抱太大的希望

連華碩自己都只是改產品說明內容來解決這問題

這就表示想要等華碩改善GPS

那真的是睏矇睏,麥含民啊~~

但是既然WIFI沒啥問題的話

也許可以試試GPS

說不定是拿到機王

本來有問題的都變沒問題了~呵

084.gif  

所以昨天上班的時候

就給它開導航

打開後便開始定位啦

等了兩分鐘它還在定

想說邊移動或許比較有機會抓的到

結果我都已經到了公司找到位置停好車了

它還在定位.....

幸好早已就有心理準備

所以也沒感到太大的失望

本想進公司後再發訊息給小妹

如果想留的話

是可以留下來的

 

結果進公司坐好位置準備用平板發訊息時

怎麼網路沒訊號??

看了自己的電腦確認一下

都正常啊!!

iPhone Photo 2012-02-04 22-10-28.jpg  

▲公司電腦已連線,平板說什麼也不連線

 

啊!!!!!該不會真的是機王吧

只不過是那種全都出問題的"機王"

但再想想

好像這樣才比較正常厚........

119.gif  

本來要發給小妹的訊息

內容也改成趕快去了解一下退貨程序

準備退貨啦~~

 

試了一整天

到了下班都還是嘗試在取得IP位址

回到家再試試家裡的

也是一直取不到IP位址

那真的就只好打包了

 

其實這次並不是沒有先做作業

只是覺得有這麼糟嗎??

好不容易有個與眾不同、領先人家的產品出來

唉~一堆人嚷嚷著要挺國貨

要挺也得要拿出讓人挺得下去的東西啊!!!

大廠牌真的就是好品質嗎??

這迷思似乎有待商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mol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